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Shiseido REVITAL Wrinklelift Retino Science AA Eyemask


 眼紋越來越嚴重, 近期不停試不同去眼紋產品, EYEMASK又點可以少得, EYEMASK價錢的確有平有貴, 功效都係因人而異, 有效果又價錢合理, 我就推介Revital wrinklelift retino science AA eye mask , $430有12對, 價錢好合理, 而且EYEMASK用高科研抗皺眼膜, 給眼部肌膚深層抗衰老修護, 有效減低幼紋及皺紋的明顯程度, 活性成份迅速深入滲透, 促進肌膚回復柔軟彈性,

當中的活性成分: 視黃醇retinol 是純凈維他命A , 可有效撫平皺紋, 由於此成分極易氧化,光及熱分解,很難製成護膚配方, 所以shiseido 以非加熱的配製方式, 並採用抽氧, 隔光的鋁質包裝, 把視黃醇帶到我們的護膚品中! 


 EYEMASK全部以獨立包裝,密封式處理,有助加快視黃醇 (Retinol) 深入滲透肌膚。使用4星期後,膚質即獲得改善,深刻皺紋減少。適合眼部肌膚使用的天然成分研發而成,能賦予肌膚水凝滋潤,紓緩眼部肌膚的乾燥情況,並有助回復緊緻豐盈。蘊含膠原緊膚膜—一種揉合深海膠原及透明質酸、兼具保護及修復作用的複合物。


 Eyemask 屬於紙質夫上眼後好貼眼, 而且精華也很充足, 絕不會太快乾! 也不怕過多精華會漏到周圍也是! 更蘊含鬱金精華的WB活膚成分,使肌膚由內至外注滿水分. 紙質眼膜加入了深海膠原及透明質酸,並具保護及修復作用的複合物.
  使用方法
・早上或晚上,潔面、塗上健膚水和乳液後使用。

*日間使用時,為避免視黃醇 (Retinol) 受紫外線破壞,敷完眼膜後,請塗上防曬產品或使用具 SPF 防曬功效的粉底。
・每星期使用2-3次 (約隔日使用)。
・撕開包裝袋,取出膠盒,揭開盒蓋。 
・每次取出一片眼膜,敷於眼下位置。將眼膜均勻緊貼肌膚,按除眼膜與肌膚之間的空氣。(眼膜較闊的一端,應敷於眼尾。眼膜無分正反面。)
・敷約10-15分鐘,待眼膜完全乾透後撕除。

靜靜等15分鐘過去, 精華慢慢被眼部肌膚全部吸收



使用後眼底肌膚也充滿水分. 我會輕輕加以按摩, 令精華全部吸收後, 見到乾紋立即平了! 眼睛頓時明亮起來! 做完15分鐘MASK上仲有少量精華, 我會敷於唇部周圍虎紋的位置大約5分鐘, 哈~發揮慳家本色, 除左去眼紋, 虎紋都不容忽視呢
我隔日就會夫佢一次, 夫完EYEMASK第二日化眼妝都貼好多, 眼睛亦都會精神不少, 所以2盒好快就己經比我用完, 黎緊朋友去日本希望佢可以幫我掃2盒比我, 偷偷話你地知, 日本買差不多香港65拆就買到, 實在太抵, 如果有機會去日本都一定要買啊 (幫我買埋啊唔該~嘻^^)

Shiseido REVITAL Wrinklelift Retino Science AA Eyemask
HK$430 12對

有任何意見或想與我聯絡歡迎電郵: ppqq1437@yahoo.com.hk
www.weshare.hk/1437rita
 blogs.elle.com.hk/1437ri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