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從底層抗皺淡紋 @全新科研級ProX by OLAY Retinol Pro抗皺精華

身邊總是D「凍齡」女性朋友,就算已經生左2-3個小朋友但臉上都無乜歲月痕跡…一條紋都無真係羨慕死我。由我發現第一條幼紋開始,抗皺精華已成為我每天必用的護膚品之一,護膚品最緊要選對成分,選擇有科學根據、能夠真正抗皺淡紋的成分,先可以有效減淡皺紋!近排我就入手 OLAY 科研級 Retinol Pro 抗皺精華及科研級 Retinol Pro 抗皺眼精華,2款產品一齊用,面部同雙眼的幼紋真係減淡左,效果同價錢都相當吸引,值得一試啊 ^^

自從30+後臉上開始出現了各式各樣惱人的細紋,例如額頭紋、魚尾紋、法令紋,試過好多淡紋抗皺產品,但細紋依然不斷加深,面上的皺紋令到成個人顯得無精神,有時望上眼仲好似老左十歲一樣。
 OLAY最新產品源自基因研究抗皺的黃金成分,科研級 Retinol Pro! 當中抗老成分中的維他命 A, 一向都係醫學界的皇牌去紋抗皺成分,很多皮膚科醫生都會推介使用!佢地新推出抗皺產品「科研級 Retinol Pro 抗皺精華」及「科研級 Retinol Pro 抗皺眼精華」,針對性解決細紋、眼紋問題,從底層減淡 5 大頑固紋。 Retinol 即是維他命 A 醇,是在歐美十分熱門的一種超級成分,不但有皮膚科醫生推薦,更是 BBC 認可唯一可以真正對抗衰老的黃金護膚成分!而 OLAY 獨家研發的 Retinol Pro 更是升級版, 功效比傳統 Retinol 高出 1.4 倍。
 Retinol Pro 抗皺眼精華可重點緊緻眼周肌膚,減淡眼紋,好似我呢D眼周較多紋的女生真係要必試。

Retinol Pro 抗皺眼精華質感好滋潤,同好容易吸收,精華專為眼周脆弱肌膚而設,質感輕薄,不黏膩,我用左約 14 天,眼周的細紋、乾紋真係減淡了不少,以往有點鬆弛的眼皮肌膚都變得緊緻,效果令我好驚喜呢!
 OLAY 突破性研發出升級版 Retinol,並能夠控制皺紋基因的「科研級 Retinol Pro」,功效比傳統 Retinol 更高 1.4 倍,針對性減淡眼紋。低油配方、無香料、無酒精、無添加,呵護眼部嬌嫩肌膚,臨床實證,連續使用 28 天,97%用家認為眼周肌膚緊緻增加;87%認為眼周乾紋、細紋減淡;90%認為魚尾 紋減淡;90%認為黑眼圈減淡。
我親身試過用後真係覺得效果好好,減紋效果明顯,唔只我覺得好好用而推介比大家,連皮膚科醫生都推薦當中成分,更是 BBC 國際認可唯一可以真正對抗衰老的黃金護膚成分。


PROX 煥顏淡紋抗皺眼部精華霜
$390.00 建議零售價
其實所有皺紋都令人苦惱,所以OLAY 皮膚學專家對 60, 000 組基因進行研究,突破性發現令皺紋形成的基因「Telomere Maintenance Genes」,並獨家研發出能夠控制這個皺紋基因的 Retinol Pro 成分,不但可以減淡表層紋,更可從底層抑制皺紋生成。 呢枝科研級 Retinol Pro 抗皺精華含有高濃度 Retinol Pro 成分,臨床實證,連續使用 28 天便可减淡皺 紋細紋 20%,有效改善臉上常見 5 大紋,包括額頭紋、法令紋、臉頰紋、魚尾紋、淚溝紋。

以前用過一d抗皺產品都會好笠痴痴,所以初時用 Retinol PRO 抗皺精華都擔心 Retinol 成分較刺激肌膚、難吸收,但原來科研級 Retinol PRO 抗皺精華採用了低油配 方,可以 2 倍滲透肌膚,而且無香料、無酒精、無添加、比一般 Retinol 更溫和、不刺激肌膚, 使用期間都無出現過任何刺激皮膚的感覺。Retinol Pro 抗皺精華質感十分輕透易吸收,持續使用 了 14 天,肌膚不但變得更水潤同嫩滑細緻,臉上細紋、皺紋真的明顯減淡,看起來更平滑緊緻呢。

OLAY PROX 煥顏淡紋抗皺精華可以從底層減淡,當中包括呢 5 大頑固紋:抬頭紋、法令紋、 臉頰紋、眼角紋、淚溝紋。精華同樣係低油配方,質感輕透易吸收,可 2 倍滲透肌膚。 臨床實證,使用 7 天便可促進肌膚更新、嫩滑肌膚,達 至 3 倍膠原蛋白增生,連續 28 天可减紋 20%。 除左減淡幼紋同時仲有多種美容功效,例如可加速角質層代謝,達至細緻毛孔、美白效果,更可以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有抗痘功效,一枝多效教我如何不愛它呢 ^^

PROX 煥顏淡紋抗皺精華
$390.00 建議零售價

如果大家同我一樣都有皺紋/眼紋煩惱,我真係推薦你試試呢兩支性價比極高的科研級 Retinol Pro 精華及眼精華,相信你會有驚喜的!9 月 25 日起便於萬寧/屈臣氏陸續上架有售,記住用埋$50 現 金優惠呀:http://bit.ly/2m1XJsH
www.facebook.com/1437ritaandhim



感謝OLAY提供產品體驗,歡迎大家給予意見,如有任何邀稿、出席親子活動或產品試用,請電郵聯絡: ppqq1437@yahoo.com.hk,我的其他15個BLOG分享包括: InstagramBlogspotBeautyExchangeOh爸媽、24partent專家博客Weshareshe.comtheZtyleELLE.comstyle-tips U BlogEsdlife靚太clubQOOZAMybb.com,  ClassesWePlay星級bloggerMamibuy駐站部落客uBaby Magazine駐站BloggerOpenRice(級別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